萙莳

【爱意永恒】 18.不需要

————👏👏🎉🎉

————那就浅更一下🐾🐾

商量之后,两人将官宣定在了除夕夜。

今年的春节,都没在双方父母家过。毕竟今年两人在一起的时间更短,所以选择在自家,好好过一个二人世界。

没有长辈的唠叨确实轻松自在了不少,可过年该准备的他们也一件不落。大扫除、买窗花、年货、对联,李俶还买了几盒仙女棒……

布置好了他们的小家,外面的烟花炮竹已经打响,热热闹闹的,温馨又平凡。

李俶正在厨房准备年夜饭,只有他们两个人,却也安排了六样菜式。

珍珠原本在帮他打下手,洗个菜切个姜,等到他备好菜开火,被他给赶了出来坐等开吃。

难得两人一起在家过春节,珍珠拿着手机拍着喜庆的窗花,正好也拍下了炸开的一束烟花。又跑到厨房拍了李俶系着围裙做饭的背影,欣赏了好一会。

桌上已经上好了菜,珍珠开了瓶红酒倒上,听见李俶在厨房招呼她,

”老婆,”

”怎么啦!”

”过来帮我解围裙。”

珍珠一边给他解开绳扣,一边抱怨,

”自己不能脱嘛?我照片才拍一半……”

李俶配合地转过身让她拿下围裙,伸手半揽上她的腰,

”你不是最喜欢帮我脱衣服的吗?”

”臭流氓!”

打开电视放着春晚,坐在餐桌前吃着年夜饭,李俶正准备下筷,被珍珠一吼,

”等下!我还没拍好呢!”

珍珠找着最完美的角度,李俶也拿过手机来了个直视俯拍,最后拉着老婆拍合照,

”哎呦你这什么角度?我来拍……”

珍珠对他拍照角度无力吐槽,接过手机调好方向,在按下快门的同时,李俶一个偏头亲无误地在了她脸颊上,定格下甜蜜瞬间。

”你干嘛呀~”

看着两人的照片,珍珠心里甜腻腻的,今年是第四个年头,他们还会在一起好多好多年…………

吃过年夜饭后珍珠懒懒地窝在沙发上,精挑细选出拍的照片,一张是窗外的烟花,一张是李俶的背影,一张是满桌菜肴,越看越满意,附上一句

【合法  合情  和你

   又是幸福的一年

   ❤❤@李俶】

想了想又加了一张两人的结婚证,发送了微博。带了些俏皮地将页面举到一旁李俶的面前,他也心领神会。

【我们还有好多好多年,请多多指教

    😘😘@沈珍珠】

附上的图也是一张结婚证,一桌年夜饭,还有那张偷吻她的合照。

【李俶 沈珍珠】

【隐婚四年】

不到两分钟,两人的微博迅速冲上了热搜,一路登顶,

”什么?!李俶你可真会藏!”

”我去,完全想不到啊!我的老公!”

”楼上的别抢,那是我的!!”

”某校学生表示,我们老师真的又美又温柔……”

没过多久,珍珠的微博就被翻了个遍,她之前喜欢在微博晒照分享日常,

【今天他送我上班,路上连空气都是甜的,好清新。是努力搬砖的一天。】

【他休息在家,可惜感冒了😢😢给他煮了黑黑的中药,他的表情好像不太乐意喝……】

【我在他面前炫奶茶小烧烤,他看着我说''这些东西吃了不健康,''我觉得是他自己减肥羡慕妒忌……】

等等日常的分享被网友截了发出来,

”原来这个时候就在撒狗粮了啊!好甜……”

”脑补这些文字的画面了……鲨了我给你们助兴吧!”

”为什么要让我看到这些!我要闹了!”

相较于网上讨论的热火朝天,当事两人就平静多了,发了微博后就放下手机,好好享受他们的二人世界。

珍珠窝在李俶身侧,一手调着遥控器,一手接着李俶剥好的核桃仁,换了半天也看不到一个喜欢的节目,干脆关了电视,客厅一下变得安静下来,只有李俶夹核桃的”咔嚓”声。

”不看了?”

将最后几颗核桃仁放入她手心,抽了张湿纸擦手。

珍珠摊下去索性枕在他腿上,换了个姿势继续嚼着。

”坐起来吃,你这样容易呛着。”

李俶推了推她,丝毫不动,看来还是得威胁管用,弯腰几乎碰着她的鼻尖,

”不听话可就要家法伺候了哦…………”

珍珠看着他的眼睛直挪不开,手上的核桃也松了手落在地毯上,不自觉地屏住了呼吸,直到喘不上气,

”你……你起开我才能起来啊……”

李俶没听她的,保持着近距离的姿势,反而伸过手护住她的腰身,防止她掉到沙发下。

”核桃都掉地上了,那不如就吃点别的呗?”

珍珠被他说的一愣一愣地,接着他的话,

”吃……吃什么?”

”你说呢?”

李俶直勾勾地扫视了她全身,又是一副隐晦的笑,

”大流氓!”

珍珠虽然嘴上表示拒绝,可是身体诚实地张开双手,等着他的怀抱。

李俶保持着低俯的姿势,将人一抱抱起,也许是维持弯腰了太久,李俶才想直起腰,就感觉到了下腰处拧成了一团,瞬间皱了脸僵在原地发出闷哼,

”嗯亨——”

一动不动,面露痛苦。

珍珠看着他的表情也紧张起来,她现在被李俶抱着停在半腰,不上也不下,

”你怎么了?快放我下来。”

这时候想快也快不了了,只能慢慢挪着转身给人放回沙发,全程李俶皆是弓着。

”嘶——,我拧着腰了……”

珍珠看着他痛苦地扶着腰坐回沙发,忍着笑去打了热水给他敷着,李俶自己找着力揉着腰,好不容易缓过来,珍珠已经别过脸笑开。

这么一出,他只好有些郁闷地宣布暂停今晚原本的美好活动

见他一手扶着腰一边慢慢往卧室走,珍珠笑咪咪地追上他,搭上他的腰,

”我扶你我扶你,慢点走…………”

”我自己能走……”

别人家的除夕夜或许是磕着瓜子守岁,而他们家的别具一格。

李俶刚被珍珠扶着躺下,就听见她微妙地叹了口气,自言自语地说道,

”是该补补了……”

落近李俶耳朵里就是另一层意思了,秉持着男人不能说不行的原则,

倔强的他为了表示自己已经没事了,撑着起来拉盖被子,结果一个动作,刚才那熟悉又痛苦的感觉卷土重来…………

这回他彻底老实了,趴在床上抱着枕头,郁闷地等着珍珠去拿膏药贴。

翻找了医药箱许久才找到,珍珠边走边撕开包装,

”来咯来咯,筋骨贴痛了来一贴!”

”是这吗?”

”再往下靠右一点,对对对,就是这里……”

贴完了膏药,珍珠不允许他翻过身,

”哎呀你就别动了,万一再抻着!”

最后李俶听话地选择了趴着睡。

熄灯后珍珠侧着身,摸索着拍了拍他的肩,又顺了顺他后脑勺的毛发安慰他,

”没事没事哈,明天开始老婆就给你炖汤喝,咱们一天三次补…………”

趴着的人恶恨恨地,咬着后槽牙表示,

”你老公不需要!…………”



——是谁的🚗🚗快乐没有了🤐🙊



评论(9)

热度(1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